我对床的兄弟居然是个女装大佬(上)

  • 阅前请点

  • 南北洲 友情向 沙雕向 校园向

  • 本篇韬洲,阿蒲出没



01


唐九洲看着眼前被风吹开的衣柜,只觉得宿舍里的空调吹出来的不是冷气而是阴气。他不知所措地扶着衣柜门,眼光落下处是一顶紫色的长波浪卷假发,还有一条配着繁缛蕾丝的白色lo裙。

在没上大学之前他想象中的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可没想到第一天就如此刺激,看到毛发时他第一反应是腿软,想着居然被自己遇上了藏尸案而凶手还是自己室友,发散思维中眼睛扫到那一头毛发下整齐叠着的裙子,才定下心来,哦哦哦哦原来只是件女装。


等会……女装?

唐九洲又想哦哦,开学第一天就发现室友不可告人的秘密真不知是福还是祸。

就当他在心里哦哦起来的时候,门口传来了说话声,似乎有人拿出了钥匙。

唐九洲一把关上衣柜,然后退后几步蹲在自己还摊开放在地上的行李箱旁。那千分之一毫秒间唐九洲脑海里闪过很多东西,最大的念头就是觉得自己的反应速度应该比百米赛跑世界冠军听到枪响时的速度都要快。

对此,来自牙买加的选手博尔特表示:是,你说的都是对的。


郭文韬打开宿舍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蹲在地上缩成一团,像是一只兔子。那人似乎颤抖着抬起头来,朝自己打招呼,眼睛圆圆的牙齿白白的。哦,兔子精无误。

只是郭文韬觉得奇怪的是,他看到自己后眼睛似乎亮了一下,像看到了一颗萝卜,可没一会好像又有些如释重负,掺杂着些失望。

不明所以的萝卜,啊不,郭文韬只能回了一句

“你好。”便关上门走向自己的床边。


唐九洲心里想着什么其实很好猜,他不怎么看剧,但小时候跟着妈妈在电视的星空卫视里看过几部,因为那些剧结束后就是他要等的动画片。

其中荼毒小唐九洲最深的就当属那部妈妈的最爱——《花样少男少女》了。在看到lo裙后他自然也脑补了一部自己的室友为了追求爱情而女扮男装入学的狗血偶像剧,可是他却忘了人剧里是一所男校。


郭文韬刚放倒行李箱打算收拾东西,就发现原本团成一团的兔子精凑了过来。

他生来慢热,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人常常会觉得自己高冷不敢接近,而他也懒得去主动,所以能真正亲近的人不多,于是当旁边人凑近的时候他的身子僵硬了一秒。

唐九洲却浑然未觉

好笑,颜控的世界里只有脸好吗!


唐九洲将手搭在室友的肩膀上,感叹道“你好好看啊!”

郭文韬转过头看着兔子瞪大的双眼,夸他帅的人不是没有,但像眼前人这样直率又真诚的赞美却是没遇到过的,他看到了清澈的双眼里一时语塞的自己。

“你好!我是唐九洲,叫我九洲就好啦!”

郭文韬反应了过来,朝唐九洲礼貌性地勾了下嘴角“我是郭文韬。”

“哦哦哦!你是Q省的理科状元!!考入M大的最高分!你好厉害啊!”

被夸的理科状元被这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他来不及计算这记直球的角度和加速度,只能摆了摆手

“没有没有,还好。”


唐九洲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一定是一部偶像剧,女扮男装、学霸状元、高冷校草,这些元素组在一起,他觉得如果告诉了自己的妈妈的话,他母亲大人一定会打晕唐九洲然后自己来上学看现实偶像剧的。


02

等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时已经快下午一点了,唐九洲将行李箱关上放在床边,哀嚎着扶着腰起身的时候看到对床的郭文韬坐在椅子上玩着手机了,他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

“文韬,吃饭去吗?”

“哦好”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唐九洲觉得回话的那人就像是等着自己的问题似的,手机放下得极快。

不过他当然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艾玛!这可是高冷校草欸!


这个时间点的食堂怕也没什么好吃的了,而且大学第一餐是在食堂也太心酸了。于是两人下了楼出了西门,西门外是一条不小的美食街,两人随便进了一家面馆坐下。

当两人的面端上来的时候,唐九洲已经从自己暑假做了什么讲到大学想要做什么了。师傅一边将红烧牛肉面放在唐九洲面前,一边笑着调侃

“小伙子,你也太能说了吧哈哈哈”


唐九洲对着大叔不好意思地笑了出声,又转头看向对面

“糟了文韬,我话是不是太多了啊?”

一直只是默默听着的郭文韬掰开一双筷子,互相摩擦一下去掉倒刺后递给有些忐忑的男生,

“不会啊,我觉得挺可爱的。”原来不只是一只小兔子,还是一只话痨的小兔子。


唐九洲被认真的眼神盯得猝不及防,接过筷子叹了一口气“唉,文韬你也太犯规了吧……”

唐九洲发誓,那一瞬间的心跳加速绝对是他少女心老妈留下的基因的锅,他一定要回去和母亲大人聊一下偶像剧对儿童心理残害的问题。


当然心跳加速只是一瞬间的,因为下一秒唐九洲就被眼前的面馋住了。

清清的汤上飘着红色的油辣子,牛肉的量可谓良心,几大块叠放在面上连筋带肉,青菜在旁点缀着,光是闻香味便是纯正浓郁的牛肉香。

他夹起一块牛肉咬一口,便哦哦哦地夹起另一块想给对面送过去。

“文韬,这牛肉太好吃了吧你要不要试试看!”


送到半路呢,突然想起自己的莽撞,要是文韬不喜欢吃牛肉呢,或者是不喜欢和别人用一双筷子呢?于是他僵在半空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唐九洲正在心里为自己唱一首“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呢,就看到郭文韬抬起头将碗推了过来

“好啊,你要不要试试这里的云吞,也很不错。”

正循环放歌的唐九洲一喜,把肉放在郭文韬碗里,又从里面夹走一个云吞放到嘴里,肉质松实有度,汤汁鲜美。

唐九洲享受地摇头晃脑“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和神仙室友找到神仙店铺~”

又稍微向前凑了过去

“文韬,你是每次都考第一吗?你是有考满分的吗?”

郭文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快接受了唐九洲突然间的靠近,

“没有啦,我们那个省的人数和其他省一个市的差不多,人少而已。”

“我要自卑了,以后不敢说自己是学霸了”

“不会啊,你不也考上了M大嘛”

唐九洲嘿嘿嘿地笑,“是哦~”


专心低头吃着云吞面的郭文韬不禁失笑,原来还带有臭屁属性。

郭文韬一笑唐九洲就能感受到他们左前方那桌躁动了起来,

“好帅哦”“笑起来更好看了”

即使压低了嗓子也不时从那桌传过来,其实从他俩坐下,那几个女生的眼睛就经常飘向这边。


郭文韬已经见怪不怪了,突然发现眼前被递过来一个手机,界面上是微信二维码。

吃惊地抬起头看到唐九洲笑着朝自己眨了眨眼,“同学你好帅,我们可以加个微信吗?”

郭文韬莞尔,“这位同学,你不觉得自己的搭讪技术太烂了吗?“

”哦哦哦郭文韬你刚刚是无语翻白眼了吧?一定翻了吧!“

”没有,只是无语!“



郭唐二人吃完后回到宿舍推开0429的门便看到宿舍里的一位新同学,郭文韬感觉自己身边这位像初见自己时一样眼睛又发着光。

那位新同学看见他们进门,朝郭文韬点了点头,又看向唐九洲“蒲熠星。“

旁边这位眼睛的光又没了,郭文韬有些疑惑,天知道这只兔子精又在想些什么,他走向自己的座位”没想到能和你在一个宿舍。“


那厢唐九洲听着新室友低沉的嗓音,开始进行自我怀疑。

可是又看到蒲熠星座位旁的那个衣柜,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需要重塑下:

原来女扮男装也可以包装自己的声音的吗?!

自我重启中的唐九洲朝对方机械地摆了摆手“唐九洲,叫我九洲就好。“

他走到最靠阳台那边的自己的座位坐下,眼睛却不自觉往旁边那位”兄弟“的身上瞟。


“是啊,我也没想到这么巧。“

蒲熠星走过去和郭文韬击了个掌,唐九洲才反应过来

”哦哦你们原来认识的吗?“

”嗯,高中的时候一起参加过青训营“

青训营一般都是全国高中最顶尖的一批学生才能参加的一个项目,唐九洲差了几分没被选上。


欸,蒲熠星!

就是那个只差郭文韬一分考上M大的那位吗?!

唐九洲看着两人击掌后还没松开的手,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真相。




所以蒲熠星和郭文韬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两人状元榜眼考上M大,蒲熠星为了再续前缘于是女扮男装只为了和爱人一个宿舍?!!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



唐九洲颤抖着拿起手机


妈,妈妈,我看到真正的爱情了!







网络喷子女装大佬蒲熠星x江湖骗子忽悠大师郭文韬x脑补一流八卦哦哦怪唐九洲

校花校霸校草 大家应该都知道指的是谁吧嘿嘿

大概可以又名《我的舍友居然是个话痨兔子精》

或者《一件lo裙造成的灾祸》

或者《男子大学生的日常》

大概是篇系列文

不知道友情向能不能打tag,先打着不妥删。

能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