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床的兄弟居然是个女装大佬(下)

  • 阅前请点 简而言之就是:都有病

  • 南北洲 友情向 沙雕向 校园向

  • 本篇三人都有

  • (上)


03

一整个下午唐九洲都坐立难安,他当然没有真的发消息和母亲大人讲,保不济他妈真的就订飞机票杀来M大了。

不时拿起手机又放下,叹了口气又喝了口水,他悄悄转头透过两人的衣柜和床架子看向自己左边的蒲熠星,暗中观察后发现自己因为刚进门太震惊了并没有仔细看过蒲熠星的脸,现在一看,自己这位室友长得也很不错。


彼时蒲熠星正低头玩手机,额前碎发随意散乱,侧脸可以看出鼻梁很挺。

不知是不是不太愉快,他抿着唇,在唐九洲看来有些生人勿近的感觉。

他又叹了口气回头看向自己身后背对着自己的郭文韬,唉真的是郎才女貌,可惜命途多舛连二人世界都这么难拥有。


等会!二人世界!

他环顾一周在三人空间里仿佛看到了虚空中的自己闪着111瓦功率的光……



蒲熠星当然不知道自己室友发散出天际的还在宇宙堆起一座山来九曲十八弯的脑补,他正和郭文韬享受着二人世界,他正和郭文韬微信讨论自己这位新室友。


ppp:这位唐九洲同学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啊?(黑人问号jpg.)

Stefan:他刚见到我的时候也是这样

Stefan:可能是兔子应激反应吧,过会就好了

ppp:??可是他现在偷瞄我的哀怨眼神像是我欠了他一百万或者抢了他女朋友欸!!!

Stefan:pyx没想到你是喜欢抢人家女朋友的这种人(惊恐jpg.)

ppp:?????

Stefan:小问号,你是不是有很多小朋友?

ppp:出来,我们打一架。


还没等郭蒲二人的对话逐渐走向不可控制的场面,房间里的第三人轻手轻脚走到蒲熠星身边,不经意间看到那人手机的微信界面上郭文韬在最顶上,于是心里内疚更多几分了。

蒲熠星没有想到刚刚还疑似不喜欢自己的室友会突然靠近,唰地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


唐九洲同情地看了眼被扣在暗处带有微信郭文韬置顶页面的手机,就像是郭蒲二人不为人知的爱情,他又坚定了几分自己的决心,他用力地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


“姐妹,啊不,蒲同学,我会帮你们的!”

   蒲同学:?

“文韬,你放心,我一定不会把你们之间的事说出去的!”

   郭同学:?


两人一头雾水地看着这位室友像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样的神情,就差把手放在额边敬个礼。

郭文韬觉着不对劲,把自己的椅子和唐九洲的椅子都拉到蒲熠星边,自己倒着坐,一只手抱着椅背,一只手扒拉着唐九洲坐下
“等会,九洲,你说清楚怎么回事?”

而蒲熠星看着这三堂会审的仗势,突然觉得自己会不会走错了宿舍,这是M大的宿舍吗?这难道不是山东鸡大吗?

唐九洲乖巧坐下,两只手放在膝盖上坐得笔直,再将郭文韬还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放回他自己的椅子上

“文韬你要注意点,蒲同学还在呢,别给人误会了。”

一直没说话的蒲同学被cue到后反应了过来,他认真看向唐九洲

“唐同学,我们之间有什么事?”

蒲熠星压着嗓子说话的时候让人感到冷冰冰的,唐九洲又吓得一激灵,居然脱口而出

“哦哦哦现在真的可以包装嗓子的吗?!你说话好好听我也好想去整一下,他们都说我的嗓音太小孩子了……”


好了,五月天又要出来唱歌了。


如果此处是动画的话,蒲熠星的头上大概已经出现了几个井字的青筋。


“九洲,冷静,你先说说发生了什么?”

“就…我今天早上收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蒲同学的衣柜……然后不是她为了和你在一起女扮男装进男生宿舍嘛,我我我就是想帮帮你们,多个人也好隐藏,我不会做电灯泡的!”

虽然唐九洲支支吾吾的,但郭蒲二人都大概听懂了几个关键词:衣柜、女扮男装、电灯泡,郭文韬给蒲熠星使了个眼色,要他打开自己衣柜看看有什么东西。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打开衣柜的,是风吹开我不小心看到的虽然我没有不在场证明但是那喧嚣的风才是凶手!”


蒲熠星在郭文韬的胁迫下不得已打开自己的衣柜,其中一沓衣服的最上层赫然就是当时唐九洲看到的长发和裙子。

两人稍稍动了下脑筋也知道唐九洲误会了什么,只是这人是怎么想到女扮男装上的他们实在无法理解。蒲熠星淡定自如地随便拿了一件外套遮在上面,转头看到郭文韬复杂的眼神


郭文韬:没想到你是这种ppp。

蒲熠星一时郁结于心急火攻心,最让他气的还是,自己的男性气质这么不明显的吗多Man啊???


他咬着牙坐下,刚想开口就被郭文韬截了糊,郭文韬一把拉过唐九洲,背过身对着他说了些什么,等回过身来后唐九洲已经似乎是镇定了许多,但明眼人一看就是在强装镇定。

“那个,阿蒲啊,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你随意就好哈……”说完唐九洲就拿着椅子溜回自己的座位。

蒲熠星一把眼刀飙给郭文韬,郭文韬笑出声,向他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没说什么,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宽心,都过去了。”


蒲熠星当然不能信这个难得露出江湖骗子面孔的人的话,他没理郭文韬,径直快步走向唐九洲,一手拉住唐九洲的手

“走,我们去下洗手间。”


郭唐:???蒲熠星这么狂野的吗???


唐九洲这下还不知道蒲熠星是男是女的话就是真的脑子不好了,废话!哪个女生力气这么大啊!

“哥哥哥,我错了我误会了,我明白了不用了使不得使不得……”他急忙将另外一只手放在蒲熠星拉着自己的手上。

那边的郭文韬早已经爆笑。



三人总算是比较冷静地坐下来交流了,这下轮到唐九洲如坐针毡。

雅尔塔会议,是雅尔塔会议吧?


“所以,你不是女扮男装……?”

蒲熠星点头。

“那你就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女装大……”

唐九洲说话声音越来越低,小心翼翼地看向杀气腾腾的女装大佬。

“怎么?有歧视?”大佬挑眉,这下杀气更重了。

“没没没有,每个人都值得尊重。”唐九洲朝蒲熠星拱了拱手,挺直身子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歧视。

蒲熠星点了点头,看来大佬很满意。

“郭文韬刚刚和你说了什么?”

“啊?他说你还没有追到他所以才女扮男装来的,但是你心灵特别脆弱他也不好直接拒绝,如果我直接戳穿的话可能会让你抑郁,所以让我当什么都没发生就照常和你相处就好了。”


随着唐九洲一句句的供词,蒲熠星头上的黑线越来越重,而背景音是郭文韬因为忍不住而越来越放肆的笑声。

 


啊,0429的美好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前面忘了交待三人的宿舍号是0429,有姐妹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数字吗?

照样是沙雕的一篇,感觉韬总的高冷校草人设会不会崩得太快了哈哈哈,可是谁遇到这种乌龙事件会立得住人设呢!唐jojo,牛逼!

友情向不知道怎么打tag,这篇三人都有所以双双都打上了,不妥删。

这篇只是讲个他们的初遇,校园生活当然才刚刚开始,校花校霸校草才刚组队成功,男子大学生的日常真是多姿多彩啊!

日常求评论~




评论(1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