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末世】The Lost (CH.3)

前文戳 CH.1 CH.2


CHAPTER.3


王俊凯一个侧身闪过丧尸挥舞着的双爪,左手顺势钳制住它的右臂往自己左侧边一拉,握着匕首的右手迅速划过丧尸的脖颈,左脚用力一踹那丧尸就被狠狠地撞在墙上,头险险要被割下,只有后颈一层薄薄的皮牵连着身首。

扫过一眼确认它已经没有行动能力之后,转头冷冷地看向抱着男孩缩在桌角的Turbo


“你故意的。”


声音冷得像是冬日里的冰碴子,清脆泠然。


Turbo全程用手紧紧捂住男孩眼睛,听到王俊凯问话后浑身颤抖地更加严重了,畏畏缩缩地开口

“怎么…怎么可能是我,不是我引来的啊!”


王俊凯紧抿着薄唇,没有再说话,只是迈着长腿一步步向他走过去,Turbo像是吓傻了一般,紧紧抱住男孩,仿佛握着一根稻草。


男孩的眼神对上王俊凯的,平静无波,从他醒来后到现在他都没开口说过一句话,只是安静地接过王俊凯递去的食物,安静地一口口机械地咀嚼着,安静地被Turbo抱住捂住眼睛,再到现在,安静地在Turbo怀里看着王俊凯

然后几乎是让人毫无察觉地摇了摇头。


王俊凯顿住了脚步,也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丧尸的低吼声,回荡在空荡荡的大厦里显得格外瘆人。


王俊凯暗骂了一句,将匕首收起随手放在桌上后迅速撩起衣服在腰间抽出一把手枪。

走到门边踹开门走了出去。


一名丧尸被踹开的门狠狠撞上,王俊凯迅速扣动扳机将枪口对准它的额头,喂了那个丧尸一弹之后,跳跃起来双脚回旋踢便将那团烂肉甩在了另外一个缓缓朝这边前进的丧尸身上

王俊凯再开一枪过后确定两个丧尸已经死透了,没有攻击能力了之后,转身对上猛地扑了上来的丧尸,王俊凯盯着那张腐烂的脸,左手一个肘击之后再次对着太阳穴的位置喂了一弹。


实在有够恶心

王俊凯用力地踢歪它的脸,低下头看着自己被沾染上了些些血迹的衣服,嘴里嘟嘟囔囔着:山哥再不来接我我就不和他玩了。


就在这几秒间,他感受到了身后的那一抹危险,然而没有回头。


他在赌。


闭上双眼,感知着身后的丧尸越来越靠近,黑暗中所有的感官都被运用到最极致,他感受到了丧尸破风而来的双爪。 





……


王俊凯在心里宣判自己赌输了之后猛地睁开眼,就在他要抬起头的那刹那,有一个更快的身影挡在他和丧尸之间。


王俊凯楞了一下,嘴角扯起了一点点弧度

我怎么可能输呢?


战斗结束的很快,几乎就是几秒王俊凯就听到了利器划过肉体的声音,紧接着便是躯体倒地的沉闷响声。


他终于再次睁开了双眼,抬起头,转身。


那人也恰好转过身,手中握着的是王俊凯随手放在桌上的匕首。


王俊凯对上他的眼睛,压低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



说罢,又轻轻摇了摇头,径直走进房间


“不对,我应该说,你是刘昊然。”







———————————————————————————————

*发现自己写文现在属于瓶颈期.......

 对昊凯的喜爱是我的源泉

 每一颗小心心每一条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感谢每个喜欢我文的小天使


*高能就这么结束了.......真挺舍不得的,以后每个周六都没有盼头了

很高兴我们小俊能认识几个很好很好的哥哥,一起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难忘的回忆

为我们柬埔寨天团zqsg了

下一季再见!



评论(16)
热度(48)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