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胖】成都(7k粮食一发完)

無巧:

坐在路灯下给您写评论,我可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爱您了,当然我知道您爱我也爱我的家乡!!!(不要这么急着给脸上贴金)
想我们也曾无数次讨论过他们之间应该是怎样一种状态,怎样一种奇妙而惊人的存在。冰与火是也曾激烈地对立而后融合,钢与铁的意志曾在风霜刀剑中砥砺而又更为坚强。感激您写的这篇文,给您一个big hug!!!(虽然我已经忘了我们当时究竟赌了什么嘤嘤嘤
成都是我看过的第一次现场,那一次我也亲眼目睹了他们的交锋,现在想起来也说不出究竟是什么滋味。记得那晚冷气飕飕,满场的欢呼掌声沸腾到让血液都滚热,不知不觉就看见4-0,怎么都不像是真的。当时离开场的时候夜色溟默,那晚似乎是有雨的,路灯湿了一片黄,打车回去的路上都还恍惚,就这样结束了,都不像真的。
当然后来的总决赛,世乒赛,全运会,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巅峰之战。现在想起来都还记忆犹新。
你当时说的真没错,成都对他俩是一个神奇的地方,14年,胖拿下第一个公开赛双打冠军,是和龙的,单打冠军台上,两年是他,一年是他,还有一年,是一次惊世骇俗足以写进历史足以不朽的共同战线。他,他,他,都是冠军。
总会归向和平,和平到一定程度,空洞到寂寞,甚至会缅怀曾经的执念和陪伴。
纵使来日艰辛,不枉曾同行一路。强者自强,不可能永远陪伴。赛场上无形的硝烟平寂过后,柴米油盐的生活反而更让人挂心。可是往昔曾经那么生动,痛如骊歌,乐如儿歌,有不甘心的眼泪,有衷心的微笑,有旧情也有往事,有剧情也有故事,终归是不来也不去,一生中有彼此那么鲜明而深刻的印痕,足矣。
龙身上的担子总归会落在胖身上,但最奇妙的是命运吧,破除了他们两代人的壁垒,他们一同谱写过传奇。已经是妙不可言的缘分。
即使曾经走过的路和没有走过的路已经没有了他,记忆总会让他再度重现,相遇已经是缘分,那一次次刀尖血刃的交锋和长达数年的执著更会使那一笔浓墨重彩,一生不可消弥。
现在还是现在,未来也许很遥远,也许很近,对他们也是,对我们也是。但愿我俩能一同看到故事的终结。
给您拥抱,知道您不会嫌弃我现在醉醺醺给您的评论,那就xjb乱来吧(继续不负责任)


天粟:



和 @無巧 打赌输了的文,xjb写,有头没尾,没有考据,无关风月,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成都


评论
热度(29)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