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让我彻底入坑躺在坑底的,大概只有虐文了吧?


必须是 虐/爱而不得/爱得矜持+be+超级现实向 的那种虐文


我至今磕得死心塌地的每一个cp都是靠这个才躺平坑底的…

所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之前磕hk现在复健还是hk,因为我们hk实在是be的彻底,现实中就不说了,lof上几位神仙写文完全都是我的取向狙击啊啊啊!!!完美符合我上面的几种条件!!

而我磕不下lk也很容易理解了,翻了好久lk tag里面的文,从全部热度最高的开始看,全是小甜文而且大多都非现实向。试着看过几篇lk现实向文,写得真的很好,但是由于不是我的取向所以并没有被戳到,就当是鉴赏了几篇美文而已……

评论(5)
热度(3)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