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 编的,勿上升

  • ooc

  • 有女装描写

  • 一发完



00

人生数幸事,一最为至爱亦好友。


 

01

王俊凯觉得是不是自己看的日本动漫太多了,以至于自己现在看世界都有些魔幻现实主义了

可是热血中二少年为什么看到的不是路飞鸣人之类的人物,而是一个欧洲中世纪装扮的女生?


还没等王俊凯闭上眼睛重新确认一遍自己是不是睡迷糊了,

那个刚刚突然出现在他家里的女生就开口了,带有些许慌乱迷茫,却又强装镇定不露怯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呼出来。


他可是就算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生都会好好享受的人,心理承受能力自然异常强大。


其实王俊凯该震惊的不是一个女生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而是这个女生竟然和自己长得有九分相似,他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女性角色,手指颤颤巍巍指向女生

“你,是凯莉?”

女生的柳叶眉一挑,似乎也缓冲过来了,走向王俊凯卧室的床就盘腿坐下

“你能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吗?”



等到王俊凯将自己曾经饰演过女装名字就叫做凯莉她可能是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他这一猜想告诉凯莉后,两人的表情都有些凝重


不管是怎么稀里糊涂过来了,该怎么回去才是重点,

显然,两人对此都没有头绪。


一般人可能会就此怀疑人生,可惜的是,这两位是超人,接受这一现实并没有想象中困难,

毕竟既然暂时无法改变,就去享受吧。



王俊凯好奇地上下打量着凯莉,虽然说自己有过女装扮相,但是真正看到还是感觉奇妙。


她穿着暗红色的小礼服,裙边带有白色蕾丝边,少女完美的线条被勾勒出来,绯色十字纹式长筒黑靴沿膝覆裹而上,裙摆和长靴之间是雪白的绝对领域,少女和女人的韵味被巧妙地糅合在同一个人身上,夸一句绝美也不为过。


凯莉经常会被人偷看,光明正大地打量也不是没有过,可能由于是另一个自己,她对王俊凯毫不避讳的眼神居然也不感到厌恶,她只是微微一仰头


“就算你是另一个我,我男朋友可能也会对你吃醋哦”


“什么?你有男朋友了?是谁?不会是邬童吧?!”


王俊凯一惊,从座椅上直接蹦到床上,抱着枕头盘腿坐下。


“邬童是我哥啊怎么可能是他!?哦对,很有可能我哥才是另一个你?”

超级颜控凯莉发誓,要不是因为王俊凯那张脸,她绝对会当即附带一个白眼丢过去的。


还没等王俊凯继续八卦,他的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是 昊然


“昊然,怎么啦?嗯嗯我没事,就是感冒而已刚好让小马哥放我一天假哈哈。行啦,您好好拍戏,我这个待业青年就呆在家里......”


凯莉饶有兴致地看着王俊凯,注意到他不停揉捏着枕头的手和不知不觉间露出来的虎牙,

在王俊凯结束通话后双手抱胸


“喜欢的人?”


明明应该是个疑问句,说出来却是肯定的语气,


一瞬间眼前的小脸从耳朵开始涨得通红迅速蔓延,

先是像小猫一样嘟囔着小声反驳

“才不是呢......”


可是和另一个自己有什么好隐瞒的吗?


王俊凯又有点不确定了,慢慢抬起头直视凯莉

“嗯。”

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


凯莉仿佛看到了当时在操心的邬童哥哥面前的自己,邬童说的自己在接通电话时的表现,和自己刚刚看到王俊凯的表现是一样的,

小心翼翼,想靠近却又不敢,像是一只小猫。


 

“喜欢一个人,就告诉他。”



王俊凯听完这句话后抿起了嘴,虎牙磕得嘴唇生疼。


他一言不发打开手机里的百度,输入王俊凯三个字,递给凯莉看,又输入刘昊然三个字,再递过去。


他自顾自地开口“我们哪能在一起啊?”

像是在问眼前人,又像是在问屏幕里的人,还像是在问自己。


他一直不去想这个问题,想着或许兄弟是最好的关系了,可真正剖开心才发现他真的痛,每光是思考一种不可能性,他的心脏就像是被不知名的手握紧一次。


半晌,一直低头看着手机的凯莉抬起了头,眼里是他不曾对此有过的光芒


“你或许应该知道,我的男朋友叫秦风。”



02

“哪有那么多不可能,哪来的那么多顾虑?


喜欢一个人就告诉他,之后什么苦难都可以一起面对啊。我和秦风在一起了,你和刘昊然为什么不能,


或许在每一个平行空间我们都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山城少年虽然从小不在京城的照拂下长大,但也自认是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可是他却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愿意相信缘分这一说


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刘昊然敲开王俊凯的家门时,感觉自己震惊值突破一万点

“小坏蛋,你在玩cosplay吗?”

他可不知道王俊凯什么时候有了女装癖好,在线等,挺急的。


凯莉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男朋友长着同一张脸的男人,心里的小恶魔俏皮地吐了吐舌头,秦风应该不会知道的。


她伸出双手环住刘昊然的脖子,在颈后相扣,随后微微踮起脚,整个人迎上去将头轻轻放在刘昊然的肩膀上,僵住的刘昊然看见的是眼前人细长洁白的脖颈。


“昊然,我喜欢你。”


刘昊然却用手扶住凯莉的肩膀,轻轻地将她推开,眼神一暗

“你是谁?”

凯莉没想到这么快就会被认出来更没想到刘昊然会直接拆穿,一时愣住了。


刘昊然眼底像是一潭平静的湖水,渐渐有风暴袭来,他着急地握紧凯莉纤细的手腕,

“王俊凯在哪里?”

语气冷得可以掉下冰碴子来。

在一旁躲着观察的王俊凯哪还能置身事外,急忙走出来

“昊然,我在这。”



 

03

王俊凯从在床上缓缓睁开眼,回想起昨晚真是兵荒马乱。

将平行时空的事件原原本本告诉昊然后,三人讨论了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只字不提那段小插曲,随后刘昊然就离开了。


他下床穿上拖鞋,揉着眼睛啪嗒啪嗒地走向自己的房间,昨晚他睡客房,凯莉睡的主卧。

敲了几声门没人应,王俊凯疑惑地慢慢打开房门望向里头,床褥有睡过人的痕迹,只是整个房间却空无一人。

看来是回到了自己的时空了,真是来去无踪,王俊凯感到有些失落。


“叮咚”

还没等王俊凯感怀超过三秒钟,门铃就响了起来。

他随手拿起桌上的口罩戴好,走到门口看下猫眼,原来是快递小哥,等小哥按了几声放下包裹走进电梯了,王俊凯才打开门将包裹拿了进来。

收件人是凯莉,看来是昨晚买的。

将包裹拿到客厅撕开包装,打开盒子后发现是一套和凯莉同款式的服装鞋子,里面还有着一张卡片,应该是凯莉拜托店主写的



相信我,去见他,告诉他。



 

04

王俊凯有点别扭地向下轻轻扯着裙子,显然凯莉挑选的码数有点小,王俊凯穿着裙子堪堪盖住臀部,雪白的大腿即使有着裙子和长靴的遮挡也大面积地暴露在空气中。

这不是王俊凯第一次穿女装,但是面对的人不一样,这次他的手指紧紧绞着衣摆,没有半分上次演戏时霸气大小姐的范。


在门铃按响第一声的时候他便把门打开了,将站在门外的刘昊然拉进来后迅速将房门关上。


王俊凯鼓起勇气,抬起头看向刘昊然的眼睛,又长又密的睫毛像是小蝴蝶的翅膀一样忽闪忽闪的


“小凯....”


王俊凯学着凯莉,稍踮脚抱住刘昊然


“我喜欢你。”


本只是轻轻的一靠,刘昊然却在两人靠近的同时,右手单手环抱住王俊凯,稍稍一用力搂紧他柔软的腰肢,左手抚着王俊凯的蝴蝶骨。


声音低沉耳语


“我喜欢你。”



 

05

I m lucky I 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END.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