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天光·贰

【天光·壹】https://all-for-karryking.lofter.com/post/1cb17e38_fa4449c

*半现实半架空向

*年龄操作:K18H20



如果你在黑暗中,选择向前奔跑,我就跑到黑暗的更深处去迎接你,选择往后倒退,我会先坠入无尽悬崖去拥抱你。
>>>刘昊然



没过多久,王俊凯将手从脸上放下,转头看向窗外,夜色正浓。

他将被子掀开,麻利地换上暗色系的衣服,长腿一跨下了床,神情复杂地看着房间里的另一张床,上面的被子叠地整整齐齐的,没有一点褶皱

那人许久没有回来了。

是啊,往次任务都是秘密地传送给自己,若不是这次组织突然召自己回来,谁又会愿意回到这地狱呢?


啊,就算这是地狱,可是,从前在这里的王俊凯是有他的陪伴的。


从前的王俊凯,是有那,黑暗岁月里的一抹天光。


王俊凯垂眸,将所有心事藏在眼底。
再抬眼时,已仿佛是换了一个人,眼神冰冷。



嘘,给你个忠告,天黑请小心。





“本市警察局今日召开发布会,确认本市市长助理于昨晚在家中身亡,暂无发现有明显外伤,目前等待法医的进一步鉴定死因。”


马骏拿着遥控器皱紧了眉头

“怎么一大早就听见这些晦气事?俊凯你还小,要记着注意安全……”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嘴里塞满了食物,小脸两颊胖嘟嘟地鼓起来,听着小马哥大有滔滔不绝之势,也顾不上咽下去,嘴里嘟嘟囔囔地,摆了摆手

“好啦小马哥,我也不小了这都成年,一米八了比你还高呢!”

小马哥一听,眉一横就想给眼前这个自己跟了好几年的小祖宗一顿安全教育,又给王俊凯一句话给哽回喉咙里

“对了小马哥,这次是想谈什么合作?”

马骏一口气咽不下去到头来还是只得话风一转,长叹一口气摸了摸小孩的头说

“你慢慢吃,边吃我边和你说。”




外边儿日头极猛,日光跌跌撞撞照射进房间里来,想敲开倚靠在窗边的那个少年坚硬的外壳,闯入他的心。


“咚咚,咚咚”


这声音听得王俊凯心烦,他捂上耳朵,只是这声响仍旧回荡在他的世界里。



“电视台来了邀请,想要制作一档综艺节目,mc是几位和你差不多年龄的艺人,节目定位大概是青春热血成长励志。其他几个艺人都是当下娱乐圈极火的,国民度极高的张一山,少年影帝董子健,新晋青年演员刘昊然……”



他的宇宙刹那间停止运转,山河倒转河水逆流,宇宙的主人早已自顾不暇。


听,这荒芜之地,有花的声响。


王俊凯知道的,作为人气爱豆的他和实力演员的他,在这娱乐圈中迟早会要相见,他也无数次梦见过两人相见的场景,只是就算在心中推算过无数次,

他始终是他的无理数。


小王子在自己的星球上,终于看到玫瑰开了花。



--TBC



———————————————————————————
谢谢各个小仙女的喜欢~超级感动!!
有了动力就又用手机码了点字,希望仙女们可以笔笔芯留个言(趴

评论(3)
热度(20)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